土耳其外长坚持以色列应为袭击救援船事件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外长坚持以色列应为袭击救援船事件道歉

2010年07月07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外交部长6日坚持以色列应该为袭击救援船事件道歉,但忍住没有再次说出可能会与这个犹太国家断交的威胁。

  土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在一个电视访谈中说,以色列应该为5月31日发生的以色列袭击国际救援船并造成9名土耳其人死亡的事件道歉并作出赔偿,否则“土耳其不会坐视不理”。

  5日,正在拉脱维亚访问的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说,以色列没有意向就袭击加沙援助船队事件向土耳其道歉。

  之前,达武特奥卢曾威胁说,如果以色列不就袭船事件道歉,两国关系将破裂。他表示,土耳其已决定对所有以色列军机关闭领空,禁令对象可能扩展至所有以色列民用飞机。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