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公司拓展训练选错材料 赤脚过炭火伤9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一公司拓展训练选错材料 赤脚过炭火伤9人

2010年07月07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统意义的赤脚过炭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意大利最大的房地产公司近日组织了一次“激励日”拓展训练活动,让员工光脚走过用刚燃烧过的炭火铺成的小路。结果9名员工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称,本来这次活动所设置的“假炭火”,对人体没有伤害,只是为了造成人们心中的恐惧。但是拓展公司选错了原材料,“弄假成真”。活动后,员工脸上满是眼泪,脚底布满了斑斑点点的疤痕。

  “激励日”拓展训练员亚历山大表示,“赤脚过炭火”活动是为了帮助人们克服恐惧,寻求新的挑战,并且让他们明白,很多他们认为阻碍他们成长的因素都是庸人自扰。”

  但是他也表示,拓展训练中用的木料被选错了,他曾经组织过上千人做过同样的训练,从来没有出过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