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电影院内观看《暮光之城3》离奇暴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男子电影院内观看《暮光之城3》离奇暴毙

2010年07月07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7日报道,暑期大热电影《暮光之城3》(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在新西兰上映期间弄出人命。近期一名23岁青年在观赏电影期间暴毙,直到散场所有观众离场后,才被电影院职员发现倒卧座位上。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该名男子死因没有可疑之处,也没有证据显示事前他和人发生争执。

  据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7月4日,该名观众无人陪伴,前往惠灵顿一间电影院观看《暮光之城3》,当时他观看的是下午6点的电影。

  到了当晚8点20分电影散场时,观众陆续离开,但该名青年被人发现倒毙座位上。当局接报到场调查,初步确定事件没有可疑之处,没有证据显示在电影放映期间,剧院内曾发生事故。

  当局7月6日为死者进行验尸,但暂时未获悉他的死因,而他身体表面并无伤痕。

  当地警方说,这名观众的死因未明。当时,电影院职员发现他身子向前倾,还以为他睡着了,最终才发现他一动也不动,马上召唤救护车,但医护人员到场后发现,他已经死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