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少女被迫做妓女 服用类固醇类药物催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加拉国少女被迫做妓女 服用类固醇类药物催长

2010年07月07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孟加拉国很多家庭迫于生计,将自己年幼的女儿卖到妓院,有些只有十几岁。很多妓院为了让这些女孩尽早接客,竟然让她们服用用来催肥牛,羊等家畜的类固醇类药物。

  孟加拉国妓院老板罗肯亚表示,这种药片对于年长的妓女来服用效果不错,年轻女孩的话,用注射方法是最好的。罗肯亚称:“这种药非常便宜,各处都有卖的。它是让瘦弱的女孩圆润起来的最快方式,能够很好的掩盖她们十几岁的年龄。”

  据悉,孟加拉国有一些合法的妓院。当地法律规定,妓女的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但很多从事性工作的女孩年龄都低于法律的规定,而几乎所有未成年少女都会服用这种药物。

  据英国“行动援助”慈善组织称,孟加拉国“性产业”中共有20万名妓女。90%左右都服用这种类固醇类药物让自己更加丰满。医生表示,长时间服用这种药物会带来致命的危险。这种药物有可能导致心脏病,肥胖,肾衰竭及骨质疏松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