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每天20罐可乐成瘾 戒瘾一年后体重减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子每天20罐可乐成瘾 戒瘾一年后体重减半

2010年07月07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国一位女子丽莎•马凯曾对可口可乐情有独钟,一天至少能喝20罐。而在成功戒瘾后,她在一年内减掉了一半体重。

  在“可口可乐瘾”严重的时候,丽莎•马凯每天清晨4点就必须起来,开始喝她当天的第一罐可乐。据称,每罐可乐中都含有8茶匙的糖分。正因如此,丽莎的体重开始暴涨,24岁时体重就达到245斤。每次出去度假,都要买两张飞机票。

  真正让她下决心戒瘾的事是有一次她同孩子玩的时候,被卡到儿童玩耍通道中动弹不得,最后被其他家长硬拉出来。从那以后她就决定,一定要和可口可乐说再见。

  刚开始戒,她的体重就开始明显往下走,一年过去后,她的体重整整减掉一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