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警方对数十处涉赌相扑部屋展开搜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警方对数十处涉赌相扑部屋展开搜查(图)

2010年07月07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遭日本警方搜查的涉赌相扑部屋阿武松部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7日上午对千叶县的阿武松部屋和东京的时津风部屋等涉嫌赌球的相扑部屋进行了入室搜查。由于阿武松部屋被认为是相扑力士等赌博的“中心”,遭搜查的场所可能多达数十处。

  据报道,日本相扑协会此前已将涉赌大关琴光喜及其师傅大岳等人解雇。报道认为,日本警方的搜查行动标志着事件已进入立案阶段。

  警视厅将没收相关资料,调查整个事件的真相,目前正在研究对部分惯常参与赌球的相扑力士立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