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反对韩国利用“天安”号事件进行反朝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反对韩国利用“天安”号事件进行反朝活动

2010年07月07日 1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7日在平壤发表讲话,以全民族的名义强烈反对韩国当局利用“存在疑点”的“天安”号事件在国际舞台上进行反朝活动。

  发言人说,朝鲜为了查明事件真相提出派遣调查团与韩国共同进行调查,但韩国当局却予以拒绝,这充分证明韩国当局将此事提交联合国是为了陷害朝鲜。

  发言人说,美国在“天安”号事件上偏袒韩国当局,利用将此事提交联合国的机会,加强对“同盟者”的控制,从而完成其扩大对东北亚的支配权和影响力、进行侵略和战争的战略企图。

  发言人最后警告韩国当局要牢记进行反朝阴谋活动的后果,不要轻举妄动。如果在联合国安理会上勾结美国对朝鲜有任何挑衅行为,朝鲜军民将视作对国家尊严的严重侵犯,不惜以战争的代价进行回击。(记者姚西蒙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