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劳工大臣因个人原因宣布辞职 自称并非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典劳工大臣因个人原因宣布辞职 自称并非铁人

2010年07月07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7日,瑞典劳工大臣利托林(Sven Otto Littorin)宣布,由于个人的家庭事务原因,他决定辞职。

  据报道,利托林是由于与前妻就3个孩子的监护权问题发生争执,而决定辞职的。他在瑞典哥特兰岛上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刚刚知会首相,我将辞去劳工大臣一职”。

  利托林说,“我已经达到了极限。为了我自己和我的孩子们着想,我不想再付出这样的代价”。“与我的工作、事业或者其他任何东西相比,我的孩子们是最重要的”。

  他说,“我不是超人”,“如果你想找那些钢铁铸成的政治家,你该找别人”。

  报道称,利托林2006年被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任命为劳工大臣。有报道指出,由于失业率居高不下,就业问题已成为瑞典9月19日议会选举的关注焦点,使得劳工大臣面临巨大压力。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利托林辞职不会对竞选活动产生太大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