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否认将用投掷乱石极刑处死一名通奸妇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否认将用投掷乱石极刑处死一名通奸妇女

2010年07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消息,伊朗9日否认将对寡妇阿什蒂亚尼(Sakineh Mohammadi Ashtiani)处以掷石至死的极刑。伊朗驻伦敦大使馆声明,否认有关报道,称根据伊朗司法机构的信息,她不会被处以掷石极刑,但声明没提阿什蒂亚尼会否获赦免或以绞刑代替。

  43岁的阿什蒂亚尼是一位已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于2006年被指与两名男子通奸,之后被判死刑,惹来西方关注。

  据人权律师穆罕默德•木塔菲(Mohammad Mostafaei)描述,阿什蒂亚尼是在被鞭打99次的情况下被迫认罪。之后,她又否认自己的罪行,但尽管证据不足法官依然认定她有罪。2007年伊朗最高法院判处她死刑。死刑一旦执行,她将被土埋至胸口,围观的人群会用石头砸她,碎石不会致人立即死亡,但会引起剧痛慢慢折磨致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