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间谍"认罪换自由 盼赴英拟控告前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美女"间谍"认罪换自由 盼赴英拟控告前夫

2010年07月10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谍网成员中,28岁“千面女王”查普曼(Anna Chapman)去向最受关注。其律师鲍姆(Robert Baum)透露,拥有英国公民身分的她希望可回英国。律师还强调查普曼并非间谍,认罪纯因想尽快离开监牢。

  鲍姆说,查普曼被捕后,一直被单独囚禁,每天只有1小时可离开牢房,不准打电话、看电视与报纸,也不准朋友探监,“她并没有准备好面对候审时的囚禁环境,这是她(认罪)的重要因素……她对当局提出的最低认罪标准感到满意”。鲍姆坚称她与谍网其它成员不同,“她从不用假名,没见过任何俄官,也没接受金钱”,若可选择,她宁愿留美,“她在这里创业,而且生意做得很好”。鲍姆预计,查普曼回俄罗斯后,会先与家人生活一段日子,然后再决定去向。“当她回家后,她计划多花些时间跟家人相聚。家人会很高兴看到她平安归来。她在英国住了近7年,已把那里视为家,那也是她想回去的地方”。

  鲍姆透露,查普曼计划控告英籍前夫阿历克斯(Alex Chapman)。阿历克斯在她被捕后,向传媒声称前妻非常贪钱,还公开两人的亲密艳照,包括查普曼的裸照。鲍姆斥责阿历克斯把查普曼的裸照卖给小报赚钱,又说查普曼对前夫的做法亦感愤怒,认为阿历克斯所言与事实不符,“她问我,是否可控告他作出虚假声明,我回答说‘对,你可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