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党党首在参院选举前进行最后冲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各党党首在参院选举前进行最后冲刺

2010年07月10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日本参院选举将于11日举行。朝野各党的党首10日纷纷奔赴重点选区,进行最后的拉票活动。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首相兼民主党代表菅直人极力主张“这是加快政权更迭后的时针速度的选举”。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则向选民们呼吁“必须终止民主党的鲁莽和盲目行事”。

  此次参院选举是民主党去年实现政权更迭后的首次重要选举。菅直人上午在福井县坂井市强调:“下次选举前消费税不会上涨一块钱。选举终于到了最后一天。日本的经济、财政和社会保障政策已经走入绝境,请让我们实行一体推进的政策。”菅直人下午还将赶赴东京、神奈川和千叶的选区,为确保执政党的过半数议席进行最后冲刺。

  为了让执政党的议席跌破半数,谷垣上午来到激战区山梨县。他表示:“首相不是在抱着信念解释消费税问题,而是利用花言巧语,就像每天一换的午餐菜单,时刻都在变化。我们要打破执政党的多数地位,推行正经的政治。”。之后他在东京和埼玉县发表演说时也对政府进行了抨击。

  此外,公明党、共产党、国民新党、新党改革、社民党、奋起日本和众人之党的干部也在全国各地向选民宣传了各自的政治主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