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拜登称美国交换间谍“没吃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副总统拜登称美国交换间谍“没吃亏”

2010年07月11日 07: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9日说,美国用10名俄罗斯“特工”换回4人,实际“没吃亏”。

  拜登当晚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夜间谈话节目《今夜秀》。主持人杰伊·莱诺质疑当天的交换行动说:“这(从人数上看)似乎不公平。”

  拜登回应:“我们换回的4个人很不错。至于换出的10人,他们来美国已经有段时间,但没得到什么。”

  莱诺随后展示“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的照片,问拜登:“我们也有这么火辣的特工吗?”

  拜登打趣地回答:“我得说清楚,让她回去可不是我的主意。”

  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原本提议让俄罗斯带走保守派电视节目主持人拉什·林博,但没被采纳。

  林博主持有著名广播节目“拉什·林博秀”,屡屡与民主党“唱反调”。

  这是拜登就任副总统以来首次参加《今夜秀》节目。受访当天,俄罗斯和美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将各自扣押的4名和10名间谍嫌疑人移交对方,完成所谓“冷战结束后美俄间规模最大的间谍交换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