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府:红衫军正秘密训练武装人员信息并不真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政府:红衫军正秘密训练武装人员信息并不真实

2010年07月11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7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政府副发言人素帕猜11日称,民主党发言人帖泰有关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在叻丕府,呵叻府和曼谷地区有3个武装分子训练营地的信息并不真实。

  素帕猜担心帖泰的不慎发言会影响政府的形象。该政府副发言人说,帖泰只是作为民主党发言人而发表该言论的,而不是代表政府。他提供的资料和总理办公室的也不一致。他说,帖泰应首先与总理办公室沟通,因为人们可能以为他可以代表政府说话。

  素帕猜认为,国家安全是一个敏感的问题,帖泰应该更谨慎地发表评论,因为人们都会考虑说话者的地位。帖泰现为泰联合执政的民主党党魁发言人。

  素帕猜表示,他相信帖泰今后会更加谨慎和负责任。他应该考虑到自己不会再次犯同样的错误。

  泰国总理阿披实10日也告诫帖泰发言必须谨慎,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发表没有根据的言论。

  8日,帖泰公开向媒体称,掌握了红衫军在叻丕府、呵叻府和曼谷部分地区进行地下训练武装分子活动的证据。并要求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对3地进行调查,但警方对三地进行调查的结果表明,并未发现有红衫军在秘密训练武装分子的任何情况。

  阿披实称,此前他亦多次告诫帖泰,在接受媒体采访公布任何情况时都必须要有确凿的证据。阿披实并透露,帖泰此次接受采访前并未向他报告,所以他准备再次对帖泰发出警告。

  帖泰称,他掌握的资料来自民众,所以认为有必要查明真相,他也不认为这是在阻碍和谐与团结。(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