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下水道清出千吨油垢 可装满9辆双层巴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下水道清出千吨油垢 可装满9辆双层巴士

2010年07月15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15日报道,英国伦敦市区最近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下水道大扫除,结果清出大量油污,足以装满9辆双层巴士。

  一群穿戴全套呼吸装备的清洁工被调派到下水道内,他们用铲子在列斯特广场下方挖出估计重1000吨的恶心油垢。

  清洁人员用强力喷嘴才把这大块油垢给冲垮。

  这场大清扫昨天清晨由泰晤士自来水公司展开。根据该公司说法,地下堆积的油污是多年来“滥用下水道”的后果,除了水以外,人类排泄物与卫生纸也冲进水沟里。

  该公司下水道清洁工布莱克里表示:“我们早就习惯把手弄脏,但从没脏到这种程度过。我们甚至没办法进入下水道,因为有一堵4尺高的油脂墙挡住了路。”

  预估清洁工作将持续2周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