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租头奶牛劳作度假 瑞士"开心农场"流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牧场租头奶牛劳作度假 瑞士"开心农场"流行(图)

2010年07月15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电 在山区牧场租奶牛,在劳作中度过假期,这种度假方式在瑞士城市居民中日趋流行。

  米歇尔·伊佐兹是沃州拉莱谢雷特一名牧场主。他联合一些牧场主,于5年前推出“我的奶牛”租养奶牛服务。伊佐兹的牧场共有20头奶牛供出租,但法新社记者前去采访时得知,目前只剩6头可供选择,其余奶牛的今夏“档期”均已约满。

  客户登录“我的奶牛”网站www.mavachamoi.ch,可看到牧场主以草场为背景给奶牛拍摄的靓照。选择自己中意的奶牛后,按一季度280欧元(约合350美元)价格即可租到奶牛。租期内,租户可随时去牧场探访。

  凯瑟琳·博莱是参与“我的奶牛”服务的牧场主之一。她说,来体验牧场生活的人先前大多有过周末山区游的经历,但那种“蜻蜓点水式”的旅游让他们以为山区风景如画,牧场生活惬意,直到亲身体验后方知其中辛苦。

  博莱说,孩子们发现,原来真正的牛奶与纸盒装牛奶不一样。“从奶牛身上挤出来的奶更润滑、带着点温度,还有点甜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