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大校级军官会谈结束 目前暂无具体结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美大校级军官会谈结束 目前暂无具体结果

2010年07月15日 13:23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和朝鲜人民军大校级军官会谈15日上午在板门店结束。

  据韩联社当天援引“联合国军司令部”官员的话报道说,当天的会谈按计划于10点开始,在11点30分左右结束。美方由大校科特·泰勒率团与会,朝方由大校朴基勇率团与会。该官员还表示,目前尚没有此次会谈的具体结果,有关结果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此次朝美大校级会谈原定于13日上午10时在板门店举行,但当天上午在会谈开始前2个小时,朝鲜方面通知美方朝鲜尚未做好准备,会谈因此被推迟到15日。根据朝美双方透露,此次会谈主要是协调有关“天安”号事件的调查结果,并为朝美将军级会谈作准备。

  此前,朝鲜一直拒绝与“联合国军司令部”就“天安”号问题进行讨论。朝鲜一直主张,所谓的“联合国军司令部”是美国盗用联合国名义非法组成的,当前的“联合国军”实际上只是驻韩美军部队。但“联合国军司令部”称,该机构负责停战协定的履行和维持,它与朝鲜的将军级会谈始于1998年,目的是讨论停战协定事项并防止发生冲突。如果朝美就举行将军级会谈达成共识,那么这是将双方间的第17次将军级会谈。(驻韩国记者 张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