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外长开始孟买恐袭案以来首次外长级别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巴外长开始孟买恐袭案以来首次外长级别会谈

2010年07月15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与印度两国外交部长于当地时间7月1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在伊斯兰堡开始举行会谈,这是两国自2008孟买恐怖袭击后,首次举行的外长级别会谈。

  据报道,印度外长克里希纳与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15日在位于伊斯兰堡市中心安保严密的巴基斯坦外交部举行会谈。

  克里希纳14日晚向巴基斯坦发出了一个“和平、友好”的信息,但同时也呼吁巴基斯坦对反恐做出决定性的措施。他说,“纵使路途漫长而又艰苦,我们都希望开始和平的航程”。

  克里希纳表示,“巴基斯坦必须意识到,印度对巴没有恶意”,他同时强调,“恐怖主义的威胁需要被彻底铲除”,“对这样的祸害因不遗余力地反对”。

  报道指出,这是半年时间内,印巴两国第三次高层接触,也是自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66人死亡以来,两国外长的首次会谈。

  预计两国外长将谈论的主要话题包括印度关注的恐怖主义、印控克什米尔暴力事件、阿富汗战争以及巴基斯坦情报机构被指与孟买恐袭案有关等。

  分析指出,该次会谈主要是为了增进两国互信,缓解两国互不信任的现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