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阿披实称如暴力活动停止 将提早举行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总理阿披实称如暴力活动停止 将提早举行选举

2010年07月1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4日表示,如果能够确保该国不会再出现大规模的暴力活动,提前解散国会、举行大选是“有可能的”。

  据报道,虽然被问及是否仍觉得没有必要完成其政府直到明年的任期,阿披实表示,这要取决于他的意向。

  阿披实说,如果要帮助泰国前进,就需要进行选举,这是他心中一直所想的。

  不过,阿披实说,2011年中期时,解散国会、举行选举能够否成为现实,还要取决于届时局势是否稳定,各方是否能积极合作,同意他的立场,确保不会再出现大规模暴力事件。

  同时阿披实强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显然很难举行选举。他说,“一些组织的人仍然在考虑使用暴力对政府施压”,“虽然政府一再告诉他们,如果停止暴力行为,选举将来得快一些”。

  当被问及泰国前总理他信是否同意阿披实的观点时,阿披实说,阻止出现更多暴力活动是与提早选举这两点是互相关联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