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战争密件曝光 英称希望不影响英阿关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战争密件曝光 英称希望不影响英阿关系

2010年07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网站“维基解密”(WiKiLeaks)日前公布多笔有关阿富汗战争的机密文件。英国政府谴责泄密行为,另一方面也希望不影响与阿富汗的关系。

  泄密的数据显示,包括16名孩童在内,至少有26名阿富汗平民遭英军杀害。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谴责公布机密文件的行为,但不愿对文件的细节发表评论。

  外务大臣黑格被问到泄密案可能对驻阿富汗英军的影响时说,“这些泄密数据对英军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和在阿富汗的盟军正努力改善当地的安全,强化阿富汗政府的力量,所以我们不会花时间看那些被泄露的机密内容”。

  他说:“和多国共同努力下,在成立阿富汗政府的工作上,已取得重要进展,我希望任何类似这样的泄密,不会伤害这样的合作气氛,而且我相信应该不会”。

  英国国防部表示,无法证实泄密文件的内容,同时无法揣测文件中所指的案例,强调所有的军事行动,都会避开平民密集的地区,不让他们的安全受到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