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无意阻止报道美军泄密文件 与泄密者沟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称无意阻止报道美军泄密文件 与泄密者沟通

2010年07月2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称,政府并不打算阻止新闻媒体对“维基泄密”网站公布的阿富汗战争文件的报道。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称,他已经与对泄密文件进行报道的《纽约时报》记者见过面。通过他们,吉布斯向“维基泄密”的负责人传递信息:网站上公布的那些文件将对美军全体官兵造成伤害。

  “维基泄密”网站于25日公布了逾9万份阿富汗战争秘密文件。美国《纽约时报》,英国《卫报》和德国《明镜周刊》等媒体均对这些文件进行报道。而“维基泄密”的创始人称,他还有上千份有关阿富汗战争的资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