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媒体:9月在黄海军演 美航母或参加后续演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韩媒体:9月在黄海军演 美航母或参加后续演习

2010年07月27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第3天 进行防空、反潜演习

  中新网7月27日电 美国与韩国在朝鲜半岛东部日本海的“无畏精神”联合军事演习27日进入第三天。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信,美韩还将于九月份在黄海进行高强度的联合军演。

  美方指挥官海军少将柯洛依25日表示,在日本海的美韩联合军演结束后,从日本横须贺基地前来参演的“乔治华盛顿号”,仍有可能投入后续的美韩联合军演。

  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引据美国国防部消息指出,美韩两国军队接下来也将在朝鲜半岛西部“黄海的公海海域”联合演训,而时间有可能在九月份。韩国韩联社与《朝鲜日报》等媒体则已明确指出,美韩将会于九月间在黄海进行“高强度的联合军演”。

  柯洛依25日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上接受访问时表明,“无畏精神”军演区并不是像外界所称从原定的黄海“转移”到日本海,而且演训结束后,“乔治.华盛顿”号“可能还会再来”。他还表示:“美国保留在全球各地任何公海海域军事演习的权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