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直升机罗马尼亚坠毁 机载7人4遗体已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直升机罗马尼亚坠毁 机载7人4遗体已找到

2010年07月27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搭载1名罗马尼亚人与6名以色列人的直升机26日在罗马尼亚山区军训时坠毁。救援部门官员称,已经在坠机区域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坠机原因尚不清楚。

  罗马尼亚中部布兰(Bran)地区的山区搜救队队长鲍勃克(Fanica Boboc)对媒体透露说,这架以色列直升机坠毁后起火。他们在现场找到4具遗体,但遗体的身份还没有确认。

  据报道,这架CH-53运输直升机在罗马尼亚中部,位于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120公里的扎尔尼斯特(Zarnesti)市附近坠毁。救援人员称,这架直升机在2246米高空坠毁。

  以色列军方发布声明称,直升机上有7人,包括4名以色列飞行员与2名机械师,还有1名罗马尼亚空军人员。声明称,已经通知遇难以色列飞行员的家属。

  罗马尼亚国防部发言人斯巴奴(Constantin Spanu)早先曾表示,26日下午3点左右,这架直升机失去了无线电联络。

  罗马尼亚国防部称,直升机坠毁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是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奥普拉(Gabriel Oprea)已经下令进行调查,并向坠机地区派出了官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