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英国男童玩捉迷藏 误入烘干机致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4岁英国男童玩捉迷藏 误入烘干机致死(图)

2010年07月2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4岁男童桑尼•吉布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英国4岁男童桑尼•吉布森在和同伴玩捉迷藏时,藏在家中的滚筒式烘干机中。可怜的吉布森在烘干机中困了一个多小时,等家人和警方发现时,他已经死亡。

  据称,吉布森在捉迷藏时爬入了烘干机,带上了门。家人回来后,以为小吉布森走失,随即报了警,当警方在附近区域搜查的时候,母亲安妮在烘干机中意外发现了儿子的尸体。

  邻居称,小吉布森特别爱玩捉迷藏,总试图给玩伴一些惊喜。

  当地警方表示,吉布森是窒息还是因为滚筒旋转致死,目前仍在调查中。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