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失踪 其中1人已证实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失踪 其中1人已证实死亡

2010年07月27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驻阿富汗北约联军发言人27日表示,2名上星期在阿富汗东部失踪的美国水兵,其中1人已被证实死亡,其遗体已被发现。

  驻阿富汗北约与美军发言人布莱赛勒(Todd Breasseale)表示,对另一名失踪水兵的搜救仍在持续进行。

  上星期五(23日),2名美国海军士兵在阿富汗东部洛加尔省失踪。此前,人们看到一辆装甲车驶入塔利班控制区域。北约官员拒绝透露这2名士兵在危险的阿富汗东部地区做什么事情。

  塔利班此前声称,他们在一次枪战中打死1人,并活捉1人。塔利班声称,被捉的美国士兵被关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没有人能找到他。

  美国科罗拉多州里托顿郊区的州议员克尔(Jim Kerr)表示,被杀死的海军士兵是他妻子的侄子、30岁的迈克尼雷(Justin McNeley)。他说迈克尼雷的家属已经于26日知道了他的死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