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熊为吃花生酱钻进汽车 被困两小时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黑熊为吃花生酱钻进汽车 被困两小时获救

2010年07月2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只黑熊因为闻到花生味便试图打开车门取出那里的花生酱三明治。可它刚爬到车里便被卡住,黑熊又不小心拨动了车里的档杆,汽车载着它沿着斜坡直冲向树林。

  刺耳的喇叭声惊动了车主,当他们回过神来,发现自家的丰田汽车已经消失。

  他们在小山坡下找到了汽车以及被困住的“元凶”。里面的黑熊愤怒地龇着牙齿,撕扯着车内的东西。

  黑熊被困了两小时后,终于被警察解救出来,随即便迅速消失在附近的森林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