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将出席太平洋岛国论坛领导人会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总理将出席太平洋岛国论坛领导人会议

2010年07月27日 16: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6日宣布,他将于8月3日至6日出席在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举行的第41届太平洋岛国论坛领导人会议及会后对话会议。

  约翰·基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与会领导人将重点讨论对太平洋岛国的发展援助、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的应对等问题,并总结太平洋岛国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约翰·基说,岛国领导人还将与论坛对话伙伴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对话,这将有助于太平洋岛国在发展经济过程中获得国际支持。

  约翰·基说,不断发展与增进和太平洋邻国的关系是新西兰外交的重点目标。

  太平洋岛国论坛是南太平洋国家政府间加强区域合作、协调对外政策的区域性合作组织,其16个成员分别是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萨摩亚、汤加、巴布亚新几内亚、基里巴斯、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所罗门群岛、瑙鲁、图瓦卢、马绍尔群岛、帕劳、库克群岛和纽埃。(记者黄兴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