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称与“基地”组织处于交战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理称与“基地”组织处于交战状态

2010年07月27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理菲永表示,在解救行动进行以前,“基地”组织北非分支可能早就杀死了法国人质。他表示,法国现在与“基地”处于交战状态。

  菲永表示,法国“与基地组织处于交战状态”。他并表示,上星期为解救这名78岁的人质热尔马诺(Michel Germaneau),法国政府进行了不懈的努力。

  “基地”组织北非分支26日称,为报复毛里塔尼亚与法国军队在进攻中打死6名“基地”武装分子,将热尔马诺杀害。

  菲永27日表示,法国政府正在思考这样的可能性,即在7月12日恐怖分子下达最后通牒时,已经把热尔马诺杀死了。但是他表示,为保留一线生机,法国军队还是参与了解救行动。

  萨科齐26日证实,热尔马诺已遭杀害。他谴责恐怖组织无视人命尊严。他强调将惩罚此一罪行。

  热尔马诺遇害在法国引发愤怒、不解、无奈等情绪。目前对于他的救援行动及遇害经过仍不清楚。

  法国外长库什内(Bernard Kouchner)26日启程前往毛里塔尼亚、马里、尼日尔等国,会见这三国政府,商讨针对安全需加强实行的措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