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将用更强大的遏制力应对韩美武力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称将用更强大的遏制力应对韩美武力示威

2010年07月27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报道,朝鲜对韩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当天就韩美联合军演和韩美外长与防长会谈发表发言人声明。声明说,对于敌人炫耀遏制力的行为,朝鲜将用更强大、更可怕的遏制力予以应对。

  但朝方未说明“更强大、更可怕的遏制力”指的是什么。

  报道指,发言人声明还宣称,对于美国和韩国的所谓武力示威或警告,朝鲜人民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用武力应对武力,用制裁粉碎制裁,才是朝鲜的本色。

  声明还主张,“天安”舰事件真相还未查明,朝方则已在联合国阐明,希望通过对话和协商解决问题,而且朝美在协商朝鲜将检阅团派往韩国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提及制裁,显然是错误的举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