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爆料:议会大厅成寻找“一夜情”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议员爆料:议会大厅成寻找“一夜情”场所

2010年07月27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位英国资深议员表示,议会主要会面场所被好色的政治人物当成寻找“一夜情”对象的地点。

  报道称,议员佛林(Paul Flynn)爆料,有一名议员因为花太多时间在中央大厅找陌生人“寻欢”而在大选中落败。

  他也宣称一名友人遇到女子求欢。对方原本是在这个上下议院交会处等着见她的保守党籍议员。

  工党籍的佛林1987年当选新港西区议员,著有下议院后排议员指南“众院须知”(Commons Knowledge)一书。这本书深受国会数十名新人欢迎,在亚马逊网站上已售罄。

  他27日在个人博客表示,计划推出新版,在其中透露中央大厅不为人知的一面,这里是寂寞议员的联谊场所。

  75岁的佛林说,一位议员友人去年和一名女子在中央大厅交谈。对方在那里等着和一位保守党议员见面。他写道:“隔周他接获该名女子来信,说想再见他一面,还说希望他没女友,天啊!”

  佛林继续说有个“北部的议员”,向一名阁员“解释中央大厅的角色”。

  他透露:“25年前他曾建议这名阁员,如果晚上一个人睡觉怕冷,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流连在中央大厅和陌生人搭讪。这名好色的议员花许多时间在这里寻欢,结果在1983年落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