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不排除直升机将在未来取代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不排除直升机将在未来取代汽车

2010年07月27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俄新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与莫斯科国立钢铁合金学院参观直升机项目后与"创新班"的学生进行交流时表示,他不排除俄罗斯人在未来将用直升机取代汽车。

  莫斯科国立钢铁合金学院在2007年成立了工业设计与创新中心。该中心领导之一是闻名世界的设计师弗拉基米尔·皮罗日尼科夫,他在27日为10名学生上了一堂名为"头脑风暴"的课,课上提出的一个构想是发展直升机交通以代替俄罗斯道路支线网。

  皮罗日尼科夫承认:"那些能够飞翔的人不需要道路,这当然是个梦想。"梅德韦杰夫则说:"这是个好主意,因为俄罗斯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国家。"他指出:"为启动这个项目当然需要努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不需要梦想。"

  总统还为讨论增添了随意的气氛,他开玩笑的提议:"行动吧,然后我们成立一个联合企业,所有的构思都由你们提出,而行政资源用我的。"

  总统祝该学院发展顺利,并表示,他希望学生们能够有更多新的构想。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