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卡斯特罗身着橄榄绿军装讲话 警告核战争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老卡斯特罗身着橄榄绿军装讲话 警告核战争危险

2010年08月08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斯特罗身穿人们熟悉的橄榄绿军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自四年前手术后,首次出席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上。

  卡斯特罗身穿人们熟悉的橄榄绿军装,但军装上已经没有军衔。古巴全国人民政权大会的代表们对他的出现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他没有像过去那样发表抨击西方的长篇演说,只讲了10分钟出头,敦促美国不要和伊朗开战。他在讲话中警告核战争的危险,并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避免一场核灾难。

  BBC在哈瓦那的记者沃斯说,老卡斯特罗的声音听起来比近期的公开讲话更有力。

  结束讲话后,他坐下来,听取代表们就外交政策的提问,并予以回答。

  在淡出公众视线四年后,自从上个月来,他频繁公开露面,接收电视采访。本月即将84岁的老卡斯特罗仍然是古巴共产党的第一书记。古巴文化部长对BBC说,卡斯特罗仍然活跃在古巴政治生活中,但不会重新进入政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