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今宣布最大规模内阁改组案 提名总理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李明博今宣布最大规模内阁改组案 提名总理人选

2010年08月08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综合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今日(8日)下午2点发布内阁改组案,本轮内阁改组将是自李明博执政以来的最大规模,更换对象将包括国务总理人选和约10名政府部门首长。

  据报道,专家预测,李明博可能通过启用年轻、清廉的国务总理人选,向国民传递实现国政刷新的讯息。

  此前,李明博表示:“最近很多人主张我国政府须实现‘新老交替’,但也有不少思想古板、观念陈旧的年轻政治家。因此,仅按照年龄来谈论‘新老交替’,似乎不太合适。”

  在本轮内阁改组中,李明博还将进行政府部门首长人事调整。其中,任期超两年以上的7个部门首长被提名为更换对象,分别是雇佣劳动部、保健福祉部、国防部、农林水产部、统一部、环境部、国土海洋部。

  同时,在教育部、文化部、外交部长官和特任长官中,也可能进行1-2名人事调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