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400起森林大火肆虐 烟霾扩散民众撤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西部400起森林大火肆虐 烟霾扩散民众撤离

2010年08月08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加拿大西部卑诗省遭四百多起森林大火肆虐,美加两国派出消防人员前往救灾。

  这一波火灾多数从七月底开始延烧,卑诗省官员表示,省府已经耗费五千六百多万加币灭火,这笔开销已经超过当局拨列的年度消防预算。

  加国其它省份,如亚伯达及安大略省,甚至美国华盛顿州都派出数百名消防人员前往灭火。

  这一波森林大火引发的烟霾已经笼罩卑诗省中部大半地区,尤其在风势助长下,烟雾蔓延扩散,不少民众撤离家园,以免健康受到威胁。

  上星期,卑诗省两架消防飞机失事坠毁,机上两人都罹难,而坠机事件又引发一起山林火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