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已故女星曾有绝美古董跑车300万美元成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已故女星曾有绝美古董跑车300万美元成交(图)

2010年08月18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辆天蓝色的古董跑车最高时速112公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8日报道,英国已故女星黛安娜朵丝(Diana Dors)拥有过的1辆跑车,在加州(California)1场拍卖会上,以30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拍卖商表示,这辆跑车就如同它之前的主人一般,有着绝美的身型曲线、性感夺目。

  黛安娜朵丝年仅17岁时,得到德拉叶洛兹特公司(Delahaye Roadster)出产的双人开篷跑车。在RM古董车拍卖(RM Auctions)的目录清单上写着,这辆天蓝色跑车的同款车型175S全球仅51辆,最高时速112公里,是现有古董跑车中,最奢华也最漂亮的“移动的雕塑品”。

  原本预计这辆素有举世最美之称的跑车,将以高达60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但最后仅以300万美元成交,外加10%的成交手续费。洛兹特公司在1949生产了150辆,于1951年停止生产,黛安娜朵丝的这辆跑车就是其中一辆,曾经转手多人,最近几年已修复成当年车况。

  据悉,黛安娜朵丝本名为黛安娜‧玛莉‧佛拉克(DianaMary Fluck),1950年代以金发性感女神成名,其精湛演技也备受肯定,有英国的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之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