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恶男性侵2名养女6年 还"出租"给恋童癖者赚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恶男性侵2名养女6年 还"出租"给恋童癖者赚钱

2010年08月18日 12:5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消息,英国当地法院近日审理了一起儿童遭性侵犯的案子,被告却出乎人意料的是孩子的养父母。

  报道称,为尽快获得孩子的抚养权,这对父母支付了一定费用及相关文件,共领养了2名女孩,年龄稍小的那个当时只有5岁。但可怕的事情就在领养2年后发生了,首先,女孩们的养父亲自上阵对女孩们进行性侵犯,而这就是在她们养母完全知晓的情况下发生。更加可恶的是,养母还将这2个小女孩交给恋童癖者,以换取金钱。对此,该养母只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因为这样可以换来钱和轿车。

  据当地法院透露,这位养父已对女孩实施了长达6年的性侵害,与此同时,还将孩子们“出租”给恋童癖者。尽管养父对此感到悔恨并向她们道歉,但还是不停地性侵这些女孩们。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原告与被告的姓名均未透露,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之中。(李宗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