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利诺伊前州长作假证罪名成立 "卖官案"未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伊利诺伊前州长作假证罪名成立 "卖官案"未解

2010年08月18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拉戈耶维奇(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前州长布拉戈耶维奇(Rod Blagojevich)向联邦调查局(FBI)提供虚假证词这一罪名17日宣判成立,但是陪审团未能就包括“卖官案”等另外23项罪名作出判决。

  布拉戈耶维奇表示将进行上诉,同时检方称将寻求复审。此前布拉戈耶维奇共面临24项指控,其中包括诈骗、受贿、勒索等。同时布拉戈耶维奇还被指涉嫌“出售”奥巴马当选总统后空出来的参议员席位。

  报道称,仅仅作假证这一项罪名恐使布拉戈耶维奇最高面临五年监禁。

  现年53岁的布拉戈耶维奇在2008年12月9日遭到逮捕,这位有着两届任期的民主党人当天早上在芝加哥的家门口前被戴上了手铐,他被涉嫌“出售”奥巴马当选总统后空缺的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席位,以及用政府项目换取竞选资金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