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豪不手软 斥巨资订百余架全新私人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富豪不手软 斥巨资订百余架全新私人飞机

2010年08月18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印度亿万富豪添购新飞机不手软!据“中央社”报道,印度企业已订购总值10亿美元的157架新机,未来几年陆续交机。届时印度在全球公司喷射机市场排名,将自目前的18名跃至第4名。

  越来越多印度亿万富翁正排队等候他们的全新私人飞机。“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网站报导,据印度民用航空部最新资料,印度富豪至少已下订总值约10亿美元全新私人飞机157架,这些飞机未来几年可望陆续飞抵印度。

  印度目前注册的小型飞机共111架,在全球公司喷射机(corporate jet)市场上排名第18。报导引述业界预估指出,等上述飞机陆续服役,印度排名将跃居第4。

  除安巴尼(Ambani)兄弟、塔塔家族(Tatas)、鲁伊亚家族(Ruias)的爱萨集团(Essar Group)、TVS机车公司、地产商辛赫(K.P. Singh)的DLF集团、萨巴尔(Gautam Thapar)的阿凡塔集团(AvanthaGroup)等传统大企业外,因商业信心恢复及企业强劲获利,过去几年又有许多新公司加入购机行列。

  报导进一步表示,这些企业只采购全新飞机,不买二手货。南亚亚太航空中心(South Asia Centre forAsia Pacific Aviation)总裁考尔(Kapil Kaul)受访表示:“印度将拥有最年轻的公司喷射机机队,并成为新机市场最大买家。”

  包括DLF、爱萨、信实工业公司(RIL)、安尼尔.迪鲁拜.安巴尼集团(Anil Dhirubhai Ambani Group)、阿凡塔集团等业者,都订购配备若干个人套房、可载客24至36人的最高档豪华机型,每架飞机订价逾20亿卢比。

  报导还说,基础建设公司GMR集团,尽管已拥有自己的机队,仍因总裁拉奥(G.M. Rao)儿子和女婿的商旅需求,准备再添新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