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遭劫机威胁所有乘客安然无恙 传2人被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航班遭劫机威胁所有乘客安然无恙 传2人被捕

2010年08月20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1架班机当地时间19日上午由旧金山机场起飞前,警方接到威胁电话,民航当局立即下令这架班机停飞。据乘客表示,有2人被戴上手铐带走。

  联邦调查局(FBI)证实,至少有2人正因这次事件接受讯问。

  乘客季德(Michael Kidd)告诉美联社,他看到制服警员将1对坐在机舱后排的年轻男女戴上手铐,带下飞机。

  据KTVU电视台报导,警方接获匿名威胁电话,声称这架飞往纽约的班机上有1名乘客计划劫机,运输安全局(TSA)随即阻止班机起飞。

  运输安全局发布声明说:“美国航空公司(由旧金山飞往纽约甘迪迪机场)的24次班机起飞前,本局得知有人涉嫌透过电话发出威胁。”

  该机构未立即证实这项威胁与劫机有关,但表示这架飞机已移往安全地点,所有乘客都安全无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