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美参议员再吁对洛克比凶犯获释进行独立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4名美参议员再吁对洛克比凶犯获释进行独立调查

2010年08月20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洛克比空难唯一凶犯迈格拉希获释不满的美国4位参议员19日再次呼吁,英国与苏格兰政府必须支持对一年前迈格拉希获释的决定展开新的独立调查。

  民主党参议员麦诺德兹(Robert Menendez)、劳顿伯格(Frank Lautenberg,)、施莫尔(Chuck Schumer)与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在给苏格兰第一部长萨尔蒙德(Alex Salmond)与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信中再次呼吁,对迈格拉希获释进行新一轮独立调查。

  四位参议员认为苏格兰政府决定释放迈格拉希,是因为受到来自英国石油公司的压力。英国石油公司希望维持与利比亚开采石油的协议。

  四位参议员在写给卡梅伦的信中说:“我们再次要求对迈格拉希获释一事,进行全面、独立的调查,希望得到英国中央政府与苏格兰政府的全面支持。”

  他们在写给萨尔蒙德的信中说,进行新的独立调查,“是解决我们及空难受害者家属不满的最佳途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