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越狱杀人犯亡命三周全部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亚利桑那州越狱杀人犯亡命三周全部落网

2010年08月20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8月19日电 (记者 张炜)震惊全美的亚利桑那州杀人犯越狱事件今天获重大进展,亡命三周的最后一名越狱犯及其女友今天落网。至此,3越狱罪犯及协助越狱的嫌疑人悉数归案。

  据美国媒体报道,亚利桑那州阿帕奇县警察局宣布,今天一位民众拨打911报警电话,声称在阿帕奇国家森林公园露营地的一对男女与警方通缉的越狱逃犯很相似。警方根据线索顺利将两人抓获,确认正是三周前越狱的杀人犯约翰·麦克拉斯基及其女友凯斯琳·韦尔奇。警方称,麦克拉斯基与韦尔奇在逃跑到新墨西哥州一个偏僻的牧场时涉嫌杀害了一对六旬夫妇,他们将面临谋杀罪等多项指控。

  7月30日晚,亚利桑那州金曼市附近的一个州立监狱发生重大越狱事件,3名杀人罪犯逃脱。警方相信是45岁的二级谋杀罪犯约翰·麦克拉斯基在女友韦尔奇的协助下,里应外合切开监狱围网逃跑,一起越狱的还有另外2名重刑犯:被判终身监禁的杀人犯普罗文斯和被判22年监禁的罪犯伦威克。

  警方称,7月31日清晨,四人劫持一辆汽车到达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东部,随后下落不明。8月1日,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和枪战后,逃犯伦威克在科罗拉多州被警方抓获;9日,普罗文斯在怀俄明州落网。

  亚利桑那州监狱长此前承认,出事监狱报警系统由于缺乏保养而出现故障,加上狱警疏忽大意,导致3名重刑犯轻松越狱。亚利桑那州惩教署负责人雷恩称,这起事件是30多年来该州最严重的一起越狱事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