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农业部否认将从哈萨克斯坦进口粮食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农业部否认将从哈萨克斯坦进口粮食计划

2010年08月20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农业部20日表示,俄罗斯今年没有进口粮食的计划。

  俄罗斯今年遭遇史上最严重的干旱,导致四分之一农作物歉收。

  此前有消息称,俄罗斯可能会考虑从哈萨克斯坦进口至少500万吨粮食。这一消息使得俄罗斯粮食价格暴涨。

  不过俄罗斯农业部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我们没有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任何谈判。”

  据统计,俄罗斯是全球第三大小麦出口国,仅此于美国和加拿大。去年俄罗斯共出口粮食2140万吨,这些粮食主要被出口到埃及、土耳其、巴基斯坦、阿塞拜疆、伊朗等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