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再取消三地区火灾紧急状态 直接损失4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再取消三地区火灾紧急状态 直接损失4亿美元

2010年08月20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8月20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日签署命令,取消莫斯科州等三个联邦主体的紧急状态。他表示,俄境内火灾灾情已基本正常化,政府整体上成功应对了这一自然灾害。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20日向梅德韦杰夫汇报了俄境内目前的火灾情况和灭火措施。梅德韦杰夫据此下令,取消莫斯科州、下诺夫哥罗德州、莫尔多瓦共和国的紧急状态。由于当地泥炭火灾态势仍很复杂,目前仅剩梁赞州仍保持紧急状态。

  8月12日,鉴于当地火情得到控制,梅德韦杰夫签署命令,取消马里埃尔共和国、弗拉基米尔州、沃罗涅日州的紧急状态。

  俄紧急情况部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莫斯科时间20日6时,俄境内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火点139处,扑灭164处。目前总共有288处火点仍在继续燃烧,总面积9000多公顷。其中包括19处、面积为4465公顷的较大规模火灾。

  俄紧急情况部部长舒伊古19日表示,此次俄森林大火造成的经济损失保守估计为120亿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这些损失仅包括灭火的费用、为受灾者重建房屋的费用以及其它补充开支,并不包含遭焚森林的工业利用价值等在内。具体损失情况将在与政府相关部门及受灾地区核实后予以公布。

  另据俄联邦警卫局20日宣布,随着天气转凉,因高温酷暑被迫取消的总统卫队步兵和骑兵换岗传统仪式在中断一个月后将于近期在克里姆林宫恢复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