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越南海军移交第二艘“猎豹”级护卫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向越南海军移交第二艘“猎豹”级护卫舰

2010年08月24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俄罗斯为越南建造的“猎豹”(Gepard 3.9)级护卫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鞑靼斯坦泽廖诺多利斯克造船厂新闻处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该厂23日向越南海军移交其预定的两艘“猎豹”级护卫舰中的第二艘舰。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2006年签订为越南打造两艘“猎豹-3.9”级护卫舰。这两艘于2007年7月开始建造,去年12月第一艘护卫舰下水试航,第二艘于今年3月下水。

  今年7月份,第一艘护卫舰已移交越方。公告称,“今天,第二艘护卫舰被发往移交基地”。

  工厂此前发布消息说,这是新一代的现代化军舰,无论从技术性能上,还是装备效率上都完全符合国际最高水平。

  “猎豹”级护卫舰用于搜索、跟踪和打击水上、水下和空中目标,执行护航和守卫任务及保卫海疆。排水量越2100吨,航程接近5000海里,可自动航行20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