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兄弟误被当歹徒遭打死吊尸示众 警民围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兄弟误被当歹徒遭打死吊尸示众 警民围观(图)

2010年08月24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兄弟俩尸体被吊起,数十人围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24日报道,巴基斯坦2名少年兄弟被误认作劫匪,于本月15日前往板球比赛途中,遭一群暴民执行私刑,用木棍乱棍打死。暴民还将他们的尸体吊起示众。数十名民众和警员冷血围观,竟无人施援。整个过程被人用手机拍下,在巴国新闻频道播出,激起强烈民愤。

  据报道,现年17岁和15岁的巴特兄弟,当日前往巴国东部旁遮普省锡克尔科特,准备去玩板球。由于场地附近刚发生持械抢劫案,带着装有运动器材袋子的两兄弟,被当地人误以为是匪徒。

  电视台播出的片段显示,两兄弟遭人殴打后,满身鲜血。虽然部分镜头已经模糊处理,但仍可见围观者中有警察。民权组织纷纷谴责此次事件,有青年就此事组织游行示威。警方表示,已拘捕10人,包括4名警员。内政部长马利克谴责在场警员不采取行动,认为他们至少应向天开枪,驱散暴民。

  有媒体分析,发生类似事件,根源在于政府的无能,并抨击巴基斯坦就历届政府中的统治精英并不真正爱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