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安全总局:俄哈边境有120多个贩毒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安全总局:俄哈边境有120多个贩毒团伙

2010年08月2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俄罗斯安全总局边防局第一副局长叶夫根尼•因钦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边境合作问题会议上透露,目前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境共有120个以上的贩毒团伙。

  因钦说:“俄白哈关税同盟外部边境中亚部分的形势非常复杂,首先与过境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贩运阿富汗毒品的活动猖獗有关,主要是在阿斯特拉罕、奥伦堡、车里雅宾斯克和阿尔泰方向。”

  因钦强调:“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防部门联合侦查资料显示,共有120个以上的跨国犯罪团伙组织从事贩毒活动。”

  他补充说:“边防人员在俄哈边境段的缉毒量占俄罗斯边境缉毒总量的30%。”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