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女神像铜质鼻子将于9月在纽约拍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自由女神像铜质鼻子将于9月在纽约拍卖

2010年08月24日 10: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当地媒体23日报道,美国自由女神像的备用铜制鼻子将于9月在纽约拍卖。

  据美国根西拍卖行主席阿兰·埃廷格介绍,这个即将被拍卖的60厘米长的铜制品,是在80年代整修期间,为自由女神像准备的4个鼻子之一。另外3个,一个在自由女神像的脸上,一个已被损坏,还有一个被一位私人收藏家获得。

  埃廷格说,这个铜制品是自由女神像鼻梁下方靠近鼻孔的部分。虽然听起来很普通,但还是很具观赏性。

  美国自由女神像1886年落成,坐落在纽约哈德孙河中一座小岛上。作为纽约著名旅游景点,每年游客超过500万。女神像内有楼梯和电梯,方便游客到达女神所戴头冠部位观光。

  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这一景点对公众关闭,2004年部分开放。直到2009年,头冠部位才重新对游客开放。2011年10月自由女神像头冠部位将再度关闭9个月至一年,以更新安全及防火装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