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污染蛋回收目标逾5亿枚 尚无沙门氏菌致死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污染蛋回收目标逾5亿枚 尚无沙门氏菌致死案

2010年08月24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局长汉伯(Margaret Hamburg)24日说,可能遭沙门氏杆菌污染的鸡蛋大举回收目标,目前在5亿枚以上,而且可能还会增加。

  汉伯在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节目中说:“由于我们已更加了解这些污染蛋的配售网络,未来数天甚至数周,可能会继续进行回收。”

  她说,美国官员“在进行回收作业的同时,也正持续积极调查,以确定真正的污染源”。

  据悉,目前尚无因这些鸡蛋而造成沙门氏杆菌致死案例,但卫生官员表示,全美已有数百人因此出现恶心症状。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警告,出现症状的实际人数可能较通报为多,因为许多吃下沙门氏杆菌而感到恶心者,并未就医。

  食品暨药物管理局表示,可能是受到感染的啮齿类动物将沙门氏杆菌传播到鸡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