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敦促美国为半岛无核化拿出实际行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媒体敦促美国为半岛无核化拿出实际行动

2010年08月24日 12: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民主朝鲜》24日发表文章敦促美国拿出实际行动,为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尽快撤销部署在韩国的核武器,尽早为实现半岛无核化作出正确的决断。

  文章说,美国如果不想其建立“无核世界”的构想成为一句空话,就要拿出实际行动,立刻撤除部署在韩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核武器。

  文章表示,朝鲜为应对美国的核战争威胁而不断强化自卫核遏制力是正当的行为。朝鲜为阻止朝鲜半岛核战争的爆发、巩固和平,提出了将停战协定转变为和平协定的提案,并为此作出积极努力。建立朝鲜半岛稳固的和平体制、实现无核化是朝鲜坚定不移的立场。

  美国国防部4月发表的《核态势报告》称,美国承诺不对签署并遵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但是,伊朗、朝鲜等违反或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国家不在美国政府承诺不使用核武器的对象国之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