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糊涂老板驾机着陆忘放起落架大难不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糊涂老板驾机着陆忘放起落架大难不死(图)

2010年08月24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23日上午引起日本社会关注的神户空港小型飞机机体着陆事件,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这家小型飞机的驾驶者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我忘记放下起落架了”。这一事件,导致神户空港跑道关闭近3小时,十余个航班被迫延迟或改降。

  报道称,23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架准备在神户空港降落的小飞机,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没有放下起落架,而整个机身直接触地下降滑行。神户空港出动了三辆消防车到现场准备灭火。

  幸运的是,飞机在着陆后并没有起火,只是机头有所损坏,而驾驶员安然无恙。

  据悉,这位名叫“山本芳彦”的57岁饭店老板驾驶的是自家飞机,他在时候接受警方调查时称,飞机一触跑道,我才想起来忘记放下起落架,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日本国土交通省已经派出两名航空事故调查官前往神户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