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达吉斯坦2名边防卫兵与1名平民被武装分子打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达吉斯坦2名边防卫兵与1名平民被武装分子打死

2010年08月24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警方官员23日透露称,在俄动荡的南部地区发现了被部分斩首的2名俄边防战士与1名森林工人的尸体,与3人一同失踪的另外一名平民的命运目前尚不清楚。

  边防卫兵隶属于北高加索的达吉斯坦共和国。当局认为,是反政府武装分子对边防卫兵发动了袭击。

  2名边防卫兵上周六(21日)晚间从哨所开车离开。一人的尸体22日被发现,另一名负责当地哨所指挥的陆军中校也于23日被发现死亡。

  同行的一名在林业部门工作的平民尸体也在23日发现。加萨诺夫说,这3人的头几乎已被砍下来。

  边防安保服务机构说,还有一名平民同3人一起失踪,他们4人当晚乘坐2辆汽车一同离开。这名平民的命运目前还不清楚。

  警方称,在23日发生的其它袭击事件中,还有至少3人受伤,4名疑似武装分子驾驶汽车运载炸药时发生意外爆炸死亡。

  警方还透露称,23日,达吉斯坦吉兹亚尔(Kizlyar)市副市长在市政府大楼外遭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身受重伤。

  警方发言人加萨诺夫(Vyacheslav Gasanov)说,德尔奔特(Derbent)市一个警方哨所遭到自动武器袭击,几枚流弹打穿一户民房的窗户,一名5岁的女孩和一名19岁的女青年受伤。

  加萨诺夫说,4名可疑武装分子驾驶2辆汽车爆炸身亡。警方怀疑他们在运送用于发动恐怖袭击的爆炸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